臭屁考生

关于你们。

很多习惯都是在你在的时候养成的。
五月天 本木 喜欢用手背挡住脸颊。
很多很多。
都还在。

可能真的。很多人 很多事。
不会再那么执着了。
就像你说再也不会说‘永远’了那样。
不争不抢的性格。真的很讨厌呢。

看到她秀恩爱了。特别生气。
但也说不出什么。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这几天和朋友聊了很多。关于你的。
她说你变了。变得温和了。
不再是那个drama girl了。
还是想为你辩护。说你没变。
但那怎么可能呢。

把关于你的一切。都埋葬在那里了。
你还是那个你。
那个不爱吃饭。天天能在球场上被找到。
那个喜欢自虐。暴打柜子。暴打墙壁。
那个喝酒会胃痛。
那个那天呯地一声倒在我前面的那个。
那个让人想起依旧会心疼的大傻子。

哈哈。很久没提起过你了。
也很久没有喊你的名字了。
写到这里。发现字迹也有点像你的呢。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谢谢你啊。
未来的你。一切都好。
深爱的。永不后悔。


她啊。她怎么说呢。她对我是个谜吧。
像孙悟空的头上的紧箍咒。她是我的魔咒。
可能过几年我就逃出去了。
也可能这辈子就呆在那里了吧。

我也不太懂自己。
再也没有那时候的那种激情了。
却仍是爱着。很深。
其实与其说爱。也不知道是不是执着太久后的不甘心。

她们怎么这样啊。
都不负责任的吗。
哎。抬起头就看到书架框上写的你的名字缩写。小小的。
看吧。书架都知道我的想法。
耳机也刚好在放‘突然好想你’呢。真的好想你。

你就是统统都不知道呢。
装傻吗。亦不想去拆穿了。

经常梦到你呢。
梦里我们经常牵手。经常拥抱。
醒来以为是昨日的故事。

曾经问过你一些很矫情的问题。得到了肯定答案后也没有显得很开心。
现在不想问了。
没有谁能那么确定未来呢。
但是此刻的我。真的很爱你。
总是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你。
其实比谁都懂的。

在这浮华残酷的世界里。
有我陪你呢。

对很多事情好像都不太感兴趣了。
只是想说努力吧。
毕竟是你的人生。
值得珍惜的东西。一定不要让它们从指缝里溜走了。

希望家人们都健康平安快乐。烦恼离得远远的。
朋友们都好好的。
在追梦的路上闪着耀眼的光芒。也能沉淀。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the one吧。如果你向往的话。

23:54了。
不早了。晚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