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考生

【轰出】逮着了

  最近,绿谷的桌斗里总是莫名其妙的被塞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

  这天,他天还没亮就来到了教室,躲进了讲台底下,试图逮住所谓的“犯人”。

  半晌,教室里传来一阵脚步声,随后又有书包拉链被拉开的声音……终于等到类似零食包装袋被拿着而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闻声,绿谷从讲台底下爬了出来。


绿谷:诶…!!轰……轰君!原……原来是你一…一直偷偷往我抽屉里塞零食啊…!!很好吃呢,谢谢轰君!!但是不用为我如此破费的…!!好难为情……


轰:嗯……被发现了呢。没事的,你不用对此感到有任何负担,我只是特别喜欢为喜欢的人花钱的感觉。


……真是霸气的理由啊。



“我……我也喜欢你…!!”绿谷在心中疯狂的呐喊道。


评论(4)

热度(29)